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贺兰县院 > 检察风采 > 正文
用心用情解民忧 锦旗传递检民情
2023-12-26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3-12-26

  “感谢你们细致入微的帮助,让我对生活充满了希望!”近日,马某某来到贺兰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,送来一面印有“司法为民办实事 检察温情暖人心”的锦旗,对检察长和干警对他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。


image.png


  事情回到2023年10月份,当事人马某某在售卖自家养殖的羊只时,被买羊人将羊只拉走后却一直未付款。马某某多次向买羊人索要卖羊款无果,自感求助无门,最后只能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帮扶单位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寻求帮助。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在初步了解情况后,非常重视,一方面到群众家中和所在村队实地了解相关情况,一方面积极协调、提供法律帮助,经过多方努力,马某某索要卖羊款这件事情终于有了结果,买家所欠款项全部支付,为马某某挽回了经济损失4万余元。马某某手握锦旗激动地说道:“感谢检察院,是你们帮助我解决了生活中的难题,真心感谢你们!”

  一面锦旗,不仅代表着当事人的感激,更凝聚了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肯定与信任。贺兰县人民检察院把检察工作与服务保障大局、促进矛盾化解、推进社会治理、助力乡村振兴等深度融合,坚持把“四下基层”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方式,着力打造检察服务“心贴心”品牌,用心用情为民纾困解难,切实办好各项检察为民实事,让检察工作有力度、更有温度,努力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“人民检察为人民”的情怀和担当。

【编辑】:
【来源】: